上個禮拜六在公館搭公車回家時,
到了某站一位乘客下車離開,
空出了博愛座 而我站一旁,
完全不理會跟我無關的位置,
繼續晃阿晃的練習著我的平衡感...
這時候 突然感覺肩膀被拍了一下,
我回頭 是一個媽媽年紀的中年婦人,
正當我在想 您哪位阿?
他開口了指著離我算遠的博愛座說:「你要不要坐?」

瞎毀阿!!!我已經到了要被讓坐的年紀嗎? 那五摳林!!!
如果小夥子問我就算了...可是...唉...
一定是我的白髮又變多了....
PS:
後來連普通座位空出來了我就是堅持不坐...在那媽媽下車之前
(堅持個什麼勁!!!根本沒人在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der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