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要從10年前說起....
記得當年是個大補帖正盛行,
許多賣大補帖的小攤,
在光華商場騎樓旁邊放個小台子,
上面擺放許多軟體的目錄兜售盜版光碟,
一旁都站著像兄弟般的老闆,
而本故事的主角呢?
正是那個十年前的我!!
當時剛畢業在等當兵,
閒閒沒事穿個涼鞋跟嘎阿,
騎著機車到光華商場晃晃,
我東看西看後決定買了...

我站在騎樓一旁等待老闆時,
遠遠一個警察騎著車駛來,
在騎樓邊稍停並指著我的背後方向喊著..."少年ㄟ 收收ㄟ喔" ( 警告意味 )
我一附事不關己的繼續喝著我的飲料,
心裡還一附看好戲的心態,
數分鐘過後.....老闆還未出現,
不過面熟的員警第二次豋場,
但這次是停下車,
氣憤的朝我這方向走來...( 我更樂了 好戲看了喔 )
但不妙的是當我回頭張望,
警察先生開口了 " 還看 就是你!! 你在挑戰我是吧!! "
東西收一收跟我走!!!

我慌了但他怒了,
僅管我邊收著目錄邊極力撇清,
真的不是我的啦.......於是他請依個交警看著我,
然後回警局開車要來帶我走 ( 嚇的勒....手還抱著一整疊大補帖目錄 )
幸好依個迷路阿伯問路纏住交警,
我二話不說的飛快的丟下目錄,
像個賊一樣的溜走............逃過一劫
那是第一次被當罪犯的感覺....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der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